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8-05-17 发布单位:信息学院 文字:孙齐浓 图片:崔雪晶
文字 孙齐浓 图片 崔雪晶
电话 82191520 摄影

5月16日,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学校理论政策宣讲团成员、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妍,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以文化自信构筑中国力量》的政治理论学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

宋妍以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从十九大的新视野概览写入党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全面理解文化自信的现实意义”、“文化自信的根基和底气在哪里”、“践行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和“东林人在文化自信中砥砺前行”等五个方面内容。她表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文化,是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文化。我们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让每位到场的师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