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日期:2018-03-14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裴洋 图片:裴洋
文字 裴洋 图片 裴洋
电话 82192292 摄影

2018年3月9日下午,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理学院党委在乐松万达电影院组织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学院没有教学或课程任务的教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各方面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巨大成就,全方位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所做出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通过观影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祖国在十八大后取得巨大进步的整个历程,是一部非常有新意且正能量满满的纪录电影。

观影结束后,学院教工、学生分享了观影感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单单是观赏影片,更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定会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与党组织靠拢,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