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3-13 发布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文字:郑凌轶
文字 郑凌轶 图片
电话 82190723 摄影

近日,由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哈尔滨各大影院上映,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于3月6日、8日分两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观影。党总支下属4个党支部共35名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观影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这五年在经济建设、路桥交通等重特大工程建设、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观影结束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心潮澎湃,倍感振奋、骄傲与自豪,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从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起,团结一心、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践行东林后勤人为学校师生的服务承诺,为祖国建设不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