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18-01-15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裴洋 图片:裴洋
文字 裴洋 图片 裴洋
电话 82190650 摄影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理学院于1月15日9时,在理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中教工身份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戚大伟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

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会议

理学院院长戚大伟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忠文向与会人员宣读了第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的会议公报,并对公报中相关数据和细节进行了适当解读,让大家对于此次大会新的精神和要求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党委书记侯彦杰从纵向和横向两个角度对于此次大会的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理解,与参会人员一起深入讨论并加以解读,以便达到让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能够对于会议精神有更加直观和贴近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得以领会的目的。侯彦杰同志对于此次会议公报中多次出现的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党中央全面领导”、“党中央集中统一”、“攻坚战、持久战”、“管全党、治全党”、“作风建设”进行了细致解读,并与大家一起学习。

最后,侯彦杰就学院党委关于下一步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他要求,虽然临近假期,但是各支部要开展灵活的学习方式,可以组织支部成员通过网络等新媒体在假期时段对于新精神、新要求进行学习,假期中劳逸结合,把此次大会的精神和要求与提高自身觉悟、严谨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

党委书记侯彦杰同志进行学习安排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还在临近假期阶段进行了学院工作的总结,对于专业认证、学院职称评定办法等工作环节的推进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