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举行首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01-09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字:邓天开
文字 邓天开 图片
电话 82191148 摄影

1月3日,东北林业大学首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在综合办公楼219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玉荣,资助专干邓天开老师及首批20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一同参加了会议。

在聘任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聘担任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20名同学颁发了聘书。随后,邓天开老师按照培训方案,对我校新聘任的20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寒假返乡宣传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每位“学生资助大使”切实担负起国家资助政策传播者和励志引领者的神圣使命,通过返乡“现身说法”去鼓舞家乡高中就读的学弟学妹,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等方式,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开展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

与会领导为受聘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业务培训现场

2017年12月,按照《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教助中心〔2107〕181号)要求,学校开展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选聘工作,经过各学院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面试、公示等环节共有20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是研究生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代表,将在即将开始的寒假奔赴11个省市自治区的20所高中开展学生资助宣传与实践活动。日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受聘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原就读高中邮寄了贺信,对高中培养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以期为学生回校宣传做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