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微言微语——我心中的十九大诵读活动

日期:2018-01-05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李梦阳 图片:陆亮亮
文字 李梦阳 图片 陆亮亮
电话 82191739 摄影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班级”系列主题活动,其中 “微言微语”——我心中的十九大原创文稿诵读活动深受广大同学欢迎。

“微言微语”是把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的感悟利用学院小水滴微信平台进行线上宣传,让身边人成为小明星,让党员成为榜样引领,让党员身份绽放光芒。目前,“微言微语”后台已接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调研行”》《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这一代》等36篇稿件,编辑逐一审稿推送至微信公众平台展示各班级学习成果,目前已经推送9篇优秀诵读作品,形成了“线上—线下”交流、讨论模式,点燃了各班级学习十九大的热情。

“微言微语”活动策划角度新颖,顺应时代潮流,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的优势,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新时代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小水滴微信公众平台权威发布学生党员感悟

9061E

小水滴微信公众平台权威发布学生党员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