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7-12-20 发布单位:帽儿山实验林场 文字:曹薇 图片:高元科
文字 曹薇 图片 高元科
电话 53304255 摄影

12月14日,帽儿山实验林场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帽儿山实验林场全体职工、帽儿山镇党委、帽儿山景区党支部、帽儿山公安分局党支部参加了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指委员会主任委员、东北林业大学理论政策宣讲团成员陈文斌教授为大家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帽儿山实验林场场长李长松主持了本次宣讲会。他希望林场职工以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林场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文斌教授的宣讲题目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文斌教授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宣言,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思想。陈文斌教授用“八个新”概括了十八大到现在5年时间中国社会取得的成就,即取得了新成就、确立了新方位、建立了新思想、做出了新判断、构建了新方略、树立了新目标、推进了新举措、描绘了新征程。陈文斌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幽默风趣、饱含激情,当讲解到中国社会取得的一个个新的辉煌时,她洋溢在字里行间的民族自豪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

陈文斌教授勉励帽儿山实验林场全体职工要继续弘扬人拉犁精神,不要忘却一代代帽儿山人艰苦奋斗、不甘落后、自我加压、争创一流的精神,要认真思考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什么样的初心追求林场未来发展的目标。陈文斌教授还为林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文斌教授(右)在为帽儿山实验林场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