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 文字:曹薇 图片:李利涛
文字 曹薇 图片 李利涛
电话 摄影

11月30日下午,帽儿山实验林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帽儿山实验林场党委、帽儿山镇党委、帽儿山实验林场公安分局党支部、帽儿山景区党支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东北林业大学理论政策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经伟教授来到林场为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帽儿山实验林场场长李长松同志主持了本次宣讲会,李长松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中国社会发展有不可估量的巨大作用,现在全国已经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林场也要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刘经伟教授此次宣讲的题目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的重大理论创新》。刘经伟教授重点解读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内涵和要求,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社会发展的两个阶段的具体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等内容。刘经伟教授的讲解旁征博引、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融入其中,把十九大的重大理论创新用高度凝练的语句进行了深入表述,使参会人员对十九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宣讲会,对参会人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