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高璐璐
文字 高璐璐 图片
电话 82191843 摄影

11月29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我校理论政策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伟杰副教授来院宣讲十九大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伟杰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为题,首先以“生态文明是什么?”“生态文明有什么特点?”这两个问题引发大家的深入思考。刘伟杰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相关部署,通过青岛市李村河、武汉市园博园等地的生态改善实例,进一步阐述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通过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美丽中国。刘伟杰表示,法律是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科学之路。

刘伟杰的报告紧密贴合林业大学的特点和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十九大精神,教工和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和美丽中国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