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宪法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1-21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袁野
文字 袁野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按照暑假前学校政策与法规办有关开展学习《宪法》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于暑假期间就布置了“学习《宪法》,书写《宪法》”的活动,并于本学期伊始开展了全院教职工“学习《宪法》书写比赛”的活动。日前,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写作品100余份。所有参赛作品均以不记名的方式在学院进行公开展出,由全院教职投票选出获奖作品。经过投票评选,共有32份作品入围,其中王楠等8名老师的作品获评一等奖,翟舒等9位老师的作品获评二等奖,高慧敏等15位老师的作品获评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学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在此次获奖者中挑选挑选部分教师参加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办公室组织的“最美宪法”书法比赛,进一步将《宪法》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使全院教职工能够自觉地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坚持厉行法治,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