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老科协宣讲团在铁力林业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9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薛红岩
文字 薛红岩 图片
电话 82190778 摄影

11月8日,学校关工委、老科协宣讲团的教授们来到铁力林业局,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有关内容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大代表、伊春市委书记高环出席宣讲报告会,并在会上做了专题辅导。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科协会长陈文斌教授,老科协人文组张忠伦教授、周玉华教授分别在宣讲会上做了题为《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宏观形势》《迈向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和《开启生态文明法治化建设新篇章》的主题报告,为铁力林业局的党员干部们做了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知识专题辅导。教授们的宣讲内容生动,理论详实,既充分体现了林业科技工作者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学识和精深的造诣,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为国有林区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总书记的要求,推动全局绿色转型具有指导意义。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宣讲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铁力林业局加快绿色化转型发展、建设美丽铁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铁力林业局党政领导、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220人聆听了宣讲会。

会前,教授们和局班子成员一起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铁力林业局近几年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介绍,参观了马永顺纪念馆和马永顺林场特色小镇建设,对铁力林业局作为国有重点森工企业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