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阿斯顿大学来校商谈合作

日期:2017-11-09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11月9日上午,英国阿斯顿大学常务副校长(国际事务)萨斯基亚·汉森来到我校访问,校长李斌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会见了萨斯基亚·汉森副校长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李斌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他表示,目前东林与阿斯顿大学的合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工程管理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经申报至教育部,正在等待审批,希望两校继续在经济管理、交通、生物质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斌讲话

萨斯基亚·汉森副校长介绍了阿斯顿大学的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她表示,阿斯顿大学十分重视与东林的合作,期待这次的交流和商讨能够带来良好效果,切实推动两校合作。

英国阿斯顿大学常务副校长(国际事务)萨斯基亚·汉森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契合度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校际交流的初步意向和内容。

下午,萨斯基亚·汉森副校长还将与60名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一起座谈,介绍阿斯顿大学在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实地了解学生的想法和需求。

陪同萨斯基亚·汉森副校长到访的还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教学部高级部长许文慧、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东林项目分部主任李娜。

座谈会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