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

日期:2017-09-21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21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我校成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根据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以及教育部等三部委《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经专家委员会遴选认定,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并报国务院批准,共有42所高校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95所高校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我校的林业工程、林学学科成为“双一流“建设学科。(文:林宣)

附件:《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