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方百计促就业|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0-23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王思邈 张天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相关决策部署,10月19日上午,学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

双选会上,近300家企业带来3500余个就业岗位,预计招聘2.7万人,为东林学子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起广阔平台。在双选会现场,学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来到现场,与参展企事业单位代表、现场学生亲切交流,充分了解了新形势下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学生的求职情况以及供需双方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志坤与用人单位交流

张志坤与现场求职的毕业学子交流

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挖掘岗位资源,推荐本学院优秀毕业生。双选会现场,学校微光生涯工作室设立了求职加油站,为现场求职学生提供面试、简历以及决策等方面的就业指导。

我校学院教师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微光生涯工作室为毕业学子提供简历辅导

当前我校毕业生前往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发达地区就业意愿较为强烈,为搭建起东林和大湾区沟通交流的有效渠道和平台,为东林学子创造更多发展机遇和就业机会,本次双选会期间,学校还举办了“湾区未来·才聚惠州”——2023广东惠州万名青年大学生招引行动哈尔滨专场推介招聘会,来自惠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林业局的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人才政策宣讲及咨询。哈尔滨各高校代表以及有意愿前往大湾区建功立业的学校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招聘会。

为了让无法来到现场的东林毕业生也能充分参与本次双选会,“东林就业官方公众号”视频号对本次双选会进行了全程直播,部分双选会岗位信息也将通过“东林就业招聘简讯平台”适时发布。

“金九银十”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旨在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将工作关口前移,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两端“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参加双选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对于当前就业市场的理解和认识,求职本领和综合素质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本次双选会取得了预期成效。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