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梦新“赛道”|学校第五十五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6-02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东林新媒体

6月2日下午,学校第五十五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田径场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关大鹏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76个比赛项目,2300余人次参加比赛,打破3项校运动会记录。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断超越;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无私;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细心服务,展现了东林人“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学校武术协会和太极协会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表演。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于占有宣布了比赛成绩。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勤保障部获得教工组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校团委书记李晶才宣布了学生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成绩。体育部副主任王孝健宣布了学生2022~2023 年度“十佳运动员”名单,学生2022~2023年度“院长杯”系列赛团体成绩,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名单。

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致闭幕词。雒文虎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观众同学们表示感谢。雒文虎指出,运动场上的每一个参与者都彰显了东林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和集体主义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雒文虎表示,体育展现的从来都不仅仅是奖牌和领奖台,更代表的是自强不息、昂扬向上、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希望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踏上新征程的师生能够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征途中,激荡起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担当,汇聚起不畏艰险、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锻炼真正融入到生活、学习、工作中去,涵养吃苦耐劳、不懈努力的精神,增强向更高目标发起挑战的信心和决心,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东林人,在不同岗位的“赛道”上携手前行、拼搏不止、共向未来。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