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捷报频传!东林学子荣获国际、国内大赛奖项9项

来源:家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3-05-25
文字 李博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14日,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公布全国赛获奖名单公布。其中由我校家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黄钰捷、袁田、陈子墨制作,张言林、李博老师指导的工业设计作品《智牛倌-精确饲养溯源系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地震辅助救援系统设计》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主办,创立于2014年,是首个作品征集覆盖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设计类大奖,为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内赛事。本届竞赛以“融·和”为主题,共收到海峡两岸暨港澳1200余所高校和机构的十万余件作品,参加竞赛团队数达2199个,参加选手共2236人,国赛获奖比例不到参赛总数的1%。

同月,家居学子还在2023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AADC北美应用艺术设计大赛、日本概念设计艺术奖等国际大赛中荣获银奖3项、铜奖4项。

竞赛成果不仅检验了家居学院师生理论学习效果和创意实践能力,而且培养了学生主动创新、主动设计和团队协作能力。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