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20
文字 孟姝轶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20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8楼召开工作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成员参加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主持会议。

会上,高玉娟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领导小组下设的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调研实践组、检视整改组、指导监督组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陈文慧在会上讲话。她表示,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当前学校党委、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的首要政治任务。

陈文慧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落实到实际行动上。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要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的文件和资料,学深吃透文件精神,策划好所负责的工作。二是要对开展的各项工作要高标准要求,要主动学习高水平大学的典型做法,超前谋划好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重挖掘亮点,及时宣传、推广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学校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三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工作组要相互支持、共担责任,以愉快的工作氛围缓解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做到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提高效率。各工作组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不要多头安排,避免无谓的重复安排,减轻基层负担,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陈文慧最后强调,学校党委把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着力点,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围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破解难题、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发展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