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团员青年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4-20
文字 马卓识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20日,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我校园林学院2019级风景园林专业苏雨晴同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成为全省唯一一位获奖的在校大学生。

获评结果.jpg

苏雨晴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加权总排名专业第一,先后获评国家奖学金、中国林学会“梁希优秀学子奖”、学校“三好学生标兵”等奖项荣誉;善于钻研,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评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全国一等奖,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先后担任社区核酸检测信息通知组和秩序维护组组长,认真做好当地社区千余户居民信息登记、询问解释等工作;热衷公益,投身志愿服务,在渤海湾春季“净滩护海”公益活动、“古塔新春走访慰问”、“尊老敬老·孝老爱老”养老助困等十余项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奉献自我,用微弱的志愿之光温暖人心。

苏雨晴照片1.jpg

近年来,学校先后涌现出27个集体(个人)在全国、全省“两红两优”评选活动中受到表彰,其中包括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等共青团系统的最高荣誉。学校将继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团员政治教育,引领和激励团员青年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