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摘得3项国赛一等奖

日期:2022-12-06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刘佳鑫
文字 刘佳鑫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2022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及竞技大赛”成功举办,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科实训中心组织的3个项目团队首次参赛,并喜获全国一等奖3项。

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品与产业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办,是国内外最高水平的自主机器人格斗顶级赛事。

在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坚持以大学生科技创新为牵引,推动学科交叉、专业融合,探索新工科建设思路。参赛队员历经5个月的精心筹备,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赛,充分展现出东林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赛事共有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在内的208所高校、103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包括我校在内的217支队伍晋级决赛,获得3项全国一等奖。

image.pn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