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等奖 |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日期:2022-11-16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张文会
文字 张文会 图片
电话 摄影

11月12日,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智慧云双创大赛2022年度全国总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我校交通学院学生在全国近3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大赛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汽车双创产学研促进联席会议、机械工业出版社、全国高校汽车电子商务与科技金融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指导,上海巧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聊车城(上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一项全国范围产教深度融合的高等教育学科竞赛。

决赛评分标准采用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形成性考核指标包括章节作业、课堂互动(讨论话题、学习心得等)、理论考试、模拟实验等;终结性考核主要由裁判委员会评价学生对汽车金融管理师、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赛项的专业技能、实车考核、场景实战的综合应用能力。我校交通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两组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创造了我校参赛的最佳成绩。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