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社会】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2-10-19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黄薇
文字 黄薇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18日,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文法学院《公益广告》课程团队在我省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之际,通过课程教学实践,为黑龙江省希望工程品牌理念和公益项目传播做出的突出贡献。

今年是黑龙江省实施希望工程30周年,为生动展示我省希望工程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公益广告》课程团队负责人黄薇副教授利用课程实践环节,组织学生创作近20套富有新意和可执行性的公益传播方案。团队成员宫立明、高福双设计完成了我省希望工程30周年形象标识及视觉VI系统。通过课程思政和实践教学的引导,多名同学为希望工程捐献爱心,积极参与开学微心愿、阅童年书香漂流计划等项目。

《公益广告》课程以“树木树人”理念为指引,探索“以创意助力公益”的课程思政教学模式,现已建设成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及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充分彰显了广告学专业“以公益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特色。

感谢信.jpg

  • 附件【感谢信.jpg】已下载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