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网站报道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日期:2022-10-18 发布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字:张天白
文字 张天白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18日,教育部网站“战线联播”栏目以《东北林业大学大力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题,报道了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文章从健全工作机制、拓展平台载体、改革教育方式、突出特色文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相关典型经验做法,展示我校取得的工作成效。

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创新师德师风教育,完善师德体制机制,加强师德典型引领,强化师德监督考核,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教师思想之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抓牢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修身治学、树木树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师资队伍保障。

教育部网站报道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63/202210/t20221018_670320.html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