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连续3届!我校再获11项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大奖

日期:2022-09-30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李博
文字 李博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评审结果,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创作的《智牛倌-精确饲养牛产品溯源系统》等“绿色创新、助力双碳”系列作品摘得11项全国大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我校自2020年首次参赛以来,紧扣“双碳”目标,聚焦全球气候变化、守护生态安全等命题,先后设计出《水稻收割打捆一体机》《“水面卫士”除藻机器人》、《识火仔—基于视觉识别的山火机器人》《“果园管家”智能果树修剪返田机器人设计》等绿色生态创意作品,连续3届创造佳绩,享誉权威工业设计赛事,充分展现了东林人扎实的专业知识、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我校“以林育人”的学科专业发展内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