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作品获“中国好创意”国奖

日期:2022-08-19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张言林
文字 张言林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收集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高水平院校作品131670件,其中,黑龙江省7033件。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师生首次参赛,选送作品58件,喜获两项国家二等奖和两项国家三等奖,4名教师获评指导教师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和目前国内数字艺术设计创意领域规模大、参与院校多的专业赛事。大赛影响力广、组织范围大、品牌度高、公益性强,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电子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五届,覆盖1800多所国内著名院校数十万名师生的数十万件作品。

本次大赛参与院校多、作品质量高、竞争压力大,但我校参赛师生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筹备比赛,精细打磨作品,最终在作品数量和质量上取得多项突破,提振了师生士气,提升了学校声誉。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