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4期刊入选首批林草科技领军期刊、重点期刊名单

日期:2022-08-10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潘华
文字 潘华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国家林草局举行创建一流林草科技期刊工作座谈会,并首次发布林草科技领军期刊、重点期刊名单。我校主办期刊中,《东北林业大学学报》被列为林草科技领军期刊,《植物研究》《森林工程》《野生动物学报》3刊被列为林草科技重点期刊。

今年5月,国家林草局委托中国林学会开展林草科技期刊评估,共有84种期刊参与评估,除林草科技领军期刊、重点期刊外,其余期刊评估结果均为合格。林草科技期刊评估将以3年为周期持续进行。

学校将以此次林草科技领军期刊、重点期刊遴选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我校主办的各林草科技期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守好科研伦理底线,不断提高学术质量、编排质量和管理质量,引领林草科技发展前沿和方向,使林草科技期刊成为传播交流林草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载体。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