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〡学校与诺唯赞生物、金赛药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2-06-30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按照《东北林业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6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线上会议形式先后与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王春海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等共同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监陈思有介绍了参会相关人员并讲解公司概况,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谭龙雨介绍了校企相关情况,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21届校友张楠分享了自己在诺唯赞工作一年多来的心得感悟,并向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的祝福。在与金赛药业的交流中,金赛药业校企合作负责人刘雪介绍了参会相关人员并讲解公司概况,金赛药业集团招聘副总监贾英杰介绍了近些年公司发展的规模、用人需求以及林大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情况,表达了与东北林业大学开展深入持久务实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双方事业发展的愿望。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滕春波向两家公司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相关概况,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春海向两家公司介绍了学校“百城千企万岗计划”拓展毕业生就业概况。

王玉琦向两家公司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推荐了生命科学学院。王玉琦指出,建校7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生态育人的底色、永葆林中育人的亮色,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二十万余名具有林的气质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的林业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和东北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王玉琦对两家公司对东林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公司能够严格要求并重点培养东林的毕业生,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实习基地共建、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沟通交流,并热情邀请两家公司的负责人来到东北林业大学开展线下交流合作。

1.jpg

2.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