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 学校与山东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2-06-23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曲德胜
文字 曲德胜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响应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线上会议形式与山东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理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一起参加活动。

会上,理学院院长安勇就人才培养,特别是学院数学学科、数学系专业人才知识体系,应用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做了重点介绍,突出说明了学院数学专业的深厚基础与优势特色。公司党委书记徐磊就企业发展概况、人才需求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公司项目负责人、理学院2015级校友贺帅与2016级校友张智昊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理学院院长助理、数学系主任王文龙介绍了数学系两个本科专业、数学学科人才培养的优势,并就课程改革与公司进行了探讨。

李凤日对公司在助力东林人才培养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凤日指出,公司和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密切,这次交流主要是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推荐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此次交流合作也将为进一步打通双方供需渠道,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李凤日希望,校企双方能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共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科研成果转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信息技术课题研究等方面会有更深入的探讨和合作,期待更多合作成果落地生根。李凤日还热情邀请校友回学校参加即将到来的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活动最后,理学院院长安勇、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谢静举行了线上校企合作签约和综合实习基地云授牌仪式。

李凤日一行与企业交流

李凤日一行云端为“综合实习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