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万+网友关注我校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17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王思邈
文字 王思邈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16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30小时内,200万+网友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B站、抖音、快手等平台收看、关注、讨论了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和兴路26号,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愿母校越来越好!”“感谢东林的精心培养、感谢导师的谆谆教诲,作为家长,祝东林辉煌,学子灿烂!”“毕业十年,时常还会想起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不管前行的过程中多么艰难,风雪多么冰冷再回头时候东林的风光和遇到的人还是我最恋恋不舍的记忆与温暖,也一直照亮陪伴着我前进,真希望有一天能再回母校看一看”……网友中既有2022届毕业生,也有往年毕业的校友,还有很多生家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人士,他们用留言表达着对东林的祝福,情真意切、真挚感人。

由于疫情原因,有一部分毕业生未能回到学校,但学校一直牵挂和惦念着他们。为了给毕业生呈现一次难忘的毕业典礼,学校提前谋划、制作方案、及早部署,确保典礼在线上线下完美呈现。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期待在不久的70周年校庆典礼上,海内外的东林人再次聚首,共襄学校七秩盛典,共享东林发展荣光。

毕业典礼全程回放:https://m.weibo.cn/status/4780897788756769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