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斌会见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领导

日期:2022-06-15 发布单位:计划财务处 文字:钟琪欣
文字 钟琪欣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15日上午,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代行长唐谦,副行长孙立军及个金部、公司部、哈西支行负责人一行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及计财处、就业合作处、经管院负责人参加会谈,座谈交流在综合办公楼708室举行。

李斌校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银校合作成果表示欣慰,对交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斌校长还重点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带薪实习及就业、引入成果转化支持资金、助力办学空间和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

唐谦行长对学校即将迎来70华诞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希望交行提供更多优质金融产品和项目,为东林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东林发展。

双方还就扩增实习实训岗位、推进投资项目执行、提升对教职工金融服务质效、实施校招倾斜、开展科研咨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互促互惠、共赢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