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05-19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团委
文字 团委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19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颐丰园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晶才、陈志俊、王海飚、袁野、王雨晨、刘可、姜涛、岳梦帆、陈佳乐等15位师生代表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分享学习体会。

2222222222222222.png

党委书记张志坤作了讲话,对与会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从大家的学习体会中感受到了东林青年的锐气、朝气、勇气和激昂向上的风貌,希望广大师生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要在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下扬起青春的风帆。张志坤就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讲话中蕴含的历史真理和人生哲理;二是要在实践中交出东林青年优异的答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共青团、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提出的嘱托和要求;三是要以更加辉煌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汇报,要心向光明、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以自己的业绩实现人生价值;四是要以东林青年为主体打造新时代的东林精神,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林精神,为学校赢得荣誉;五是要加强团组织建设推动团的工作,要多谋划、多思考,把教育引导蕴含在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张志坤书记的讲话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报告,更是学习好、领会好、实践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指南,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准确传达、认真落实张志坤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团组织周围,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校院两级团委专挂兼职团干部和不同层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13fe030d84a2d8a2d7d05d175170c2c.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