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9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王乙行
文字 王乙行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19日上午,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主持会议,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就业合作处处长王春海简要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困难。

雒文虎副校长对学校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出了部署,雒文虎分析了就业形势,对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要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养;三是要不断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四是要用好政策性岗位红利,积极挖掘科研助理岗位潜力;五是要全员参与形成就业合力。

张志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做好就业工作做出了指示。他指出,要从“国之大者”和“校之大者”角度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把就业工作摆在学校突出重要位置来推进,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务求实效。张书记要求,一是要重点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坚持一人一策、精准施策,落实好全员包保责任;二是要春风化雨般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激发学生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和职业发展力。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