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学子再度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日期:2022-05-05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文字:文理卓,吴筱雨
文字 文理卓,吴筱雨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4日,经专家严格评审,从全国6万名国奖获得者中选拔出的100位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在《人民日报》刊登。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王鑫洋名列其中。这是继经济管理学院李喆、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谭孟雨、工程技术学院高志勇入选后,我校又一次有学生获此殊荣。

王鑫洋是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级一等奖等奖项。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3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近5个月。现已成功免试推荐至北京邮电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要求和流程,在构建完备的工作体系和制度的基础上,把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切实发挥育人实效。此次我校学生入选获奖代表名录是对我校多年以来资助育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据统计,新资助政策实施15年来,我校有2709名优秀本科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