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1个团支部、1位团干部和1位团员获全省五四表彰

日期:2022-04-29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姚亮亮
文字 姚亮亮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团黑龙江省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奥林学院化学2019级2班团支部获评“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副书记、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宋天宇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园林学院风景园林2019级3班苏雨晴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奥林学院化学2019级2班团支部由27名昂扬向上的青年团员组成,全员四级通过率100%,“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参与率100%。团支部成员活跃在校院各级团学组织中,支部先后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班歌大赛三等奖、学院DRAMA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多次作为学院典型案例进行分享,获得学院团委多次嘉奖。团支部成员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获国家级、省级、校级奖项70余项。

团委副书记、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宋天宇,自任职以来,分管学生会指导和艺术教育工作。他扎实推进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改革成效评估调研位居省内高校前列,校学生会以满票当选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单位;组织44名东林学子首登央视舞台,参加录制《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牵头负责以东林校友徐秀娟英雄故事为原型的话剧《娟子》编排工作,高质量完成首演。曾先后获得黑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园林学院2019级风景园林3班团支部苏雨晴,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热衷于志愿服务。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荣获第六届冰雪文化节雪雕大赛一等奖、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商业模式大赛一等奖、“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校三等奖等奖项;荣获全国高校健康中国志愿者活动优秀志愿者、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抗击新冠青年志愿者等称号。

我校1个集体、2位个人荣获全省“两红两优”表彰,是团省委对我校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牢记党的教诲,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努力奔跑,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