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 绿水青山】园林学院举办“绘”东林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02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马壮
文字 马壮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1日,在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展现园林学院师生风采,学院举办了“纸鸢传我情,约‘绘’好时光”校庆主题系列庆祝活动。“DIY风筝——与母校的约‘绘’”作为活动第一站拉开帷幕。

在这阳春四月里,园林学院师生们在逸夫楼会议室,约“绘”纸鸢,绘出心中的东林,绘出心中眷恋。园林学子们充分发挥本专业特长,与老师们一起,对空白风筝进行创作,依托风筝的美好寓意,向母校献上美好的祝福。

图片2.png

园林学院师生们将期待和深情注入画笔,绘出了最美的祝福,传达了最真诚的期盼。活动过程中,经过师生们的悉心绘制,转眼间,一只只洁白的风筝摇身一变,化为了一只只色彩鲜亮的“蝴蝶”,祝愿东北林业大学如风筝一般乘风而上,宏图更展。

图片4.pn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