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 绿水青山】园林学院启动“蓓蕾”基金

日期:2022-04-01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徐一鸣 姚亮亮
文字 徐一鸣 姚亮亮 图片
电话 摄影

七十载栉风沐雨,树木树人;七十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4月1日,在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为进一步加深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共叙浓浓园林情,园林学院于4月1日上午在逸夫教学楼525会议室成功举办喜迎建校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活动暨“蓓蕾”基金启动仪式。园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活动。仪式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园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主持。

3333333.png

会议伊始,园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代表学院对参加仪式的广大校友、老师们、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蓓蕾”基金成立的相关背景。随后,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扬、副院长何淼、副院长李文分别就“蓓蕾”基金logo、“蓓蕾”基金管理办法、“蓓蕾”基金捐资助学倡议书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教师代表许大为教授为校友的热情、亲情和深情所感动,愿与校友们共同呵护园林“蓓蕾”,让他们展现勃勃生机,结出硕果;在校生代表田双志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矢志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共同建设更加美丽出彩的学院;校友代表、园林学院首任院长卓丽环向母校即将迎来70华诞表达了真挚祝愿,向广大校友号召薪火相传,全力支持学院“蓓蕾”基金计划,助力园林“蓓蕾”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会议的最后,园林学院院长王竞红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由衷的敬意,向参与基金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回顾和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情况,她强调校友支持是母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校友爱心是园林学子励志前行的有力支撑,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传承园林精神,大力支持园林学子们茁壮成长,让我们共守一个约定,终生相约东林!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全国各地的广大校友也通过云端发来了寄语视频。长期以来,园林学院的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和学院,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相信会有更多的校友会通过“蓓蕾”基金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送来滋润心田的涓涓暖流,让更多有能力有梦想的学子开阔视野,更好地回馈母校和学院。

44444.jpg

附捐资助学方式:

1、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交通银行哈尔滨亿通支行

账号:231000642018010268907

注:附言请注明捐赠用途(园林学院“蓓蕾”基金)、捐赠人联系方式

2、邮政汇款

邮政汇款收款单位: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行政楼1015

邮编:150040

注:附言请注明捐赠用途(园林学院“蓓蕾”基金)、捐赠人联系方式

3、微信捐赠平台

微信扫描下方“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捐赠平台”二维码,选择【“蓓蕾”基金】项目,点击“我要捐赠”,填写相应信息即可。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