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3-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王思邈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王思邈

3月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回信、复信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视频学习了中心组学习资料专题片。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党委书记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是激励更是鞭策。总书记强调最根本的本领是理论素养,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不断锤炼和掌握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好工作的本领。

张志坤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首次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这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同时,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

张志坤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将廉洁文化作为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干部培训和校园文化建设上设计好、落实好。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