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30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杨素华
文字 杨素华 图片
电话 摄影

11月25日至26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冠名赞助的“昆山高新区杯”第十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省级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评审现场设在我校,微视客户端、极光新闻全程直播,省内外高校学子广泛关注大赛赛况,直播期间共计有两万余个视频终端播放,10万余人次观看。

大赛以“百年新征程,青春奋斗路”为主题,选手们在职业方向选择上,更多地将个人价值和未来规划、国家需要、社会发展相结合,展现了龙江学子的青春风采。本次大赛共有43所高校63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姜颖琪夺得本科组一等奖,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李欣悦、经济管理学院陈巧巧2位同学夺得本科组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聂英男老师、端木沛衍老师和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王玺博老师3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一等奖获奖学生相关信息

评委打分现场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在学校筹备工作组相关同志的辛苦努力下,先后完成省级初赛、决赛赛段设计、在线平台优化、赛前培训、彩排测试,为决赛评审答辩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筹备工作组克服了筹备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力争搭建一个展现水平、交流互鉴的精彩平台,为全省高校展现出最美的东林风貌,赢得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和评委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大赛筹备过程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承哲、副主任刘鸿宇、培训部部长孙庆彬等有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评审现场,实地指导大赛筹备情况。雒文虎副校长指出,本次大赛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学校的信任和关心,学校就业部门和有关学院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注重细节、优化流程,确保大赛办出龙江高校水平;郭承哲强调,因疫情影响,大赛采用线上方式,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开放,大赛的成果将惠及龙江高校乃至全国高校大学生,要充分做好相关预案,确保大赛流程衔接顺畅,确保大赛评审客观公正,确保大赛育人成效显著,为提高全省高校就业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