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

日期:2021-11-12 发布单位: 文字:高春梅 摄影:胡全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胡全

11月11日,距离我校70周年校庆还有241天。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加快校庆筹备工作进度,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志坤,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李斌,领导小组副组长、各个工作组分管校领导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常务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主持会议。

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志成,宣传工作组组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来宾及校友联络组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生,文化活动组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学术活动组组长、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于海鹏,分别围绕各自小组工作主要任务、目前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在会上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李斌指出,校庆活动是全面总结提炼办学经验、回顾历史、展示成就的重要时机。他对校史脉络的梳理、东林精神的凝练、校庆宣传、书籍出版、捐赠资金的使用、文化活动和学术活动的细节安排等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希望各工作组主动作为,做好统筹协调,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将校庆工作有序推进。

张志坤对各个工作组前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大家按照各自计划有效推进,成效显著。他强调,70周年校庆是我校一件大事,起着鼓舞人心、凝聚各方力量、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彰显办学特色的积极作用。

张志坤要求,各个工作组要充分调动学校内外各方面的力量,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充分吸收好的思维、好的想法,不断丰富校庆活动;要提高工作效率,科学研判形势,尽量把各项工作往前赶;要发挥工作的主动性,调动师生的积极性,让大家广泛参与进来;要做好统筹协调,有序安排好学校庆祝和学院庆祝活动,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外宣报道等方面全面把好关,确保校庆活动的圆满举行。

雒文虎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了强调,希望各个工作组按照会议精神进行认真落实,把工作抢先一步,将每项任务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做细做实,全力以赴推动校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