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重阳|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慰问品

日期:2021-10-14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朱冰
文字 朱冰 图片
电话 摄影

满园花菊郁金黄,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

我校现有离退休教职工1192人,其中离休干部33人,退休干部847人,退休工人312人。本次慰问活动,学校充分考虑老同志们所需所想,为老同志精心挑选了精美的慰问品。离退处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阵,在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慰问品同时,深入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细心嘱咐老同志们要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每一位老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和爱护。老同志们也借此机会相互交流,拉拉家常,谈谈近况,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温馨。小小礼物,无限祝福,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桂花飘香的季节里,闻花香,赏夕阳,尽享天伦。

2021重阳节发慰问品.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