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10-12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刘欣
文字 刘欣 图片
电话 摄影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中引起了广泛讨论和热烈反响。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省政协委员、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赵敏表示,辛亥革命的精神鼓舞着民革党员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归国留学人员、林学院教授刘关君表示,认真倾听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领导作用及正确性和唯一性,更加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民进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王俭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民主党派才能取得辉煌成绩,更加坚定了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信心。

农工党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良宽表示,全体农工党党员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主委、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副院长陈立钢表示,作为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黄占华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辛亥革命伟大先驱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努力发挥好无党派人士的责任和使命,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