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召开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1-10-12 发布单位:奥林学院 文字:李萌
文字 李萌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11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召开了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教授,阿斯顿大学常务副校长Saskia Hansen 女士和两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阿斯顿.jpg

会上,宋文龙致辞,他表示与阿斯顿大学合作的工程管理专业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开展的第一个项目,他回顾了该项目近四年的发展办学情况以及学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他指出,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我校通过不懈努力,第一批工程管理专业21名学生即将前往阿斯顿大学进行后续培养;在未来5年,我校将继续探索,不断积累经验,增强人才学术交流,加大师资培养力度,为推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阿斯顿大学常务副校长Saskia Hansen 女士在致辞中对所有同事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过去一年来阿斯顿大学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为提升双方大学合作项目继续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交流。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教授、阿斯顿大学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部基建及可持续工程系主任Mujib Rehman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分别就该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双方对项目管理、教学管理、招生及学生服务涉及到的各项内容,重点介绍了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首批前往英国阿斯顿大学开展学习的学生情况及双方为此所做出的努力。

Saskia Hansen对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感谢,强调阿斯顿大学一定会密切合作、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到达英国的学习及生活的后续工作,期待与我校赴阿斯顿学习的学生早日见面。在会议最后,宋文龙感谢双方教师以及工作人员对此项目的努力付出,并表示今后东林会不遗余力,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合作,推进项目扎实深入开展,期待在明年校庆时能同聚东林共享喜悦,继续谋划两校深入合作发展新篇章。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