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 |东林行动】送餐服务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日期:2021-10-08 发布单位:后勤保障部 文字:宋秋媛
文字 宋秋媛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6日,为感谢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疫情封闭期间为道北科技楼的师生员工提供送餐服务,林学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曲冠证、刘关君、刘大伟代表全体师生为饮食服务中心送来了锦旗:疫情无情人有情,无私奉献暖人心。

9月30日上午,位于学校附近的和兴路65号院突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减少往返校园途中感染风险,学校紧急封闭了道北科技楼,楼内数百名师生的用餐问题亟待解决。饮食服务中心接到任务后,立即启动预案,克服了人员少、校外路途远、送餐量大的困难,冒着疫情风险,及时为封闭在楼内的师生送去了热乎的饭菜,有力保障了师生们的正常科研秩序,并持续送餐至今。

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部在保障校内师生正常服务的同时,还承担着校外学生公寓7号公寓、19号公寓、20号公寓、科技楼等楼宇700多人的一日三次和日常购物服务,并开通通勤车接送学生到校内洗浴、理发。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