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9-22 发布单位:人事处 文字:李洋 孙美微
文字 李洋 孙美微 图片
电话 82192080 摄影

9月20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会议议题为审议各学院制定的职称标准实施细则,审定各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党委常委、副校长、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主任宋文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文龙介绍了会议内容,对审议及审定文件的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人事处处长张春雷就各学院、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的制定背景、工作历程及后续工作等三方面情况向参会委员进行了情况汇报。

会议期间,委员们对各学院职称标准实施细则进行了审议,对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进行了审定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

宋文龙宣布了审议表决结果并强调,各学院、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是需要动态调整的,各位委员后续有好的意见建议应与人事部门和相关单位沟通交流,共同将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做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