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9-17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党委组织部
文字 党委组织部 图片
电话 82190014 摄影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鼓舞和激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连日来,我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各级党组织制定专题学习方案,通过举办座谈会、研讨会、微党课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督学促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拼搏,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干部队伍提出了全面、系统的新要求,反映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内外形势的准确判断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他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同时要把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把干部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为所在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年轻干部修炼党性、担当作为提出了要求、指明了路径,年轻干部要不断淬炼政治品格,磨练严实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指导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基层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蕾带头领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分享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感悟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