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5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刘欣
文字 刘欣 图片
电话 82192180 摄影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了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翟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主持。

会上,李文秋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校宗教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翟雪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宗教工作关乎学生成长发展、校园和谐稳定和国家安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全局高度认识宗教工作的长期性与复杂性,切实增强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按照《东北林业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三是要加强思想引导和教育管理。在工作中,要注意策略方法,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