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09-09 发布单位:人事处 文字:李洋 孙美微
文字 李洋 孙美微 图片
电话 82192080 摄影

为继续推进学校职称制度改革工作落实落地,指导各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的制定,学校于9月8日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交流研讨会。校长李斌、副校长宋文龙、人事处处长张春雷、人事处副处长姚远及8个岗位系列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文龙副校长主持。

研讨会上,各岗位系列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的制定情况,如何落实学校职称制度改革指导意见,如何为学校、岗位系列发展服务,想要达到的愿景目标,结合本岗位系列特点,在具体标准的设计上有哪些考虑以及在细则制定上还存有哪些疑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斌、宋文龙对各岗位系列汇报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的修改要求,张春雷对各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下一步相关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间作了说明介绍。

李斌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制定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对各岗位系列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各单位在制定过程中结合岗位系列特点,认真研究岗位要求,体现了岗位内涵及核心任务要求。李斌还对各岗位系列职称标准实施细则的制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德品表现,职称评价要有立德树人、政治品德的导向,要发挥指挥棒作用,将工作积极、勇于担当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二是强调岗位履职,将工作量饱满作为要求,要把服务能力、服务作风评出来;三是要注重创新创造,体现高级职称评聘的导向作用,要注重研究思想和感悟;四是要落实“破五唯”,在代表性案例及支撑材料中充分体现“破五唯”,体现内涵,注重行文一致性。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