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报到暨防疫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9-06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林宣 图片:王思邈
文字 林宣 图片 王思邈
电话 摄影

9月6日,学校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2021级新生报到暨防疫工作布置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会议。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纪委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的相关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和纪委办有关负责人到会监督。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博汇报了老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2021级新生预报到情况以及新生入校的防疫要求等相关情况。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保卫处、学校办相关负责人从加强消杀、核酸检测、把住校门、应急演练处置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周密有序,当前是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的人员流动密集期,希望大家能够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向学生宣传学校的防疫要求,确保学校各项要求落实落地、执行到位。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21级新生报到准备工作、报到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梳理。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强调,要严谨细致,把迎新工作作为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用责任心做好迎新工作;要严肃认真,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做好前期宣传,让学生对于学校的防疫要求应知尽知,压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责任;要严丝合缝,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