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学院组织召开“双一流”团队建设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1-07-27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李楠
文字 李楠 图片
电话 13354511550 摄影

7月26日上午,林学院组织召开林学“双一流”团队建设发展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曲发义,林学院、动保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学院院长孙龙主持。

会上,17位团队负责人在分析各团队的发展定位和基本情况基础上,参考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主要观测点和“双一流”建设指标要求,结合国家和地方需求,从标志性学术成果和典型社会服务案例的产出角度,谋划团队未来的发展布局,据实提出了“十四五”期间预期建设成效以及希望获得的相关支持。

刘守新副校长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天林学“双一流”学科17位团队负责人的精彩汇报和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体现了作为林学“双一流”学科承建单位林学院对“双一流”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责任担当。刘守新副校长强调,“双一流”学科是要靠实力说话的,通过团队汇报要重点明确下一步学科建设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十四五”期间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齐发力,依托团队着力谋划有重大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刘守新副校长结合大家在汇报时提出的需求表示,学校也将从各方面全力支持林学学科建设,力争“十四五”期间林学“双一流”学科再上新台阶。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