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期奥克兰大学和西澳大学留学生到我校学习

日期:2021-07-23 发布单位:奥林学院 文字:周雨滢
文字 周雨滢 图片
电话 13244586173 摄影

我校作为奥克兰大学、西澳大学的合作院校,已圆满完成了第一、第二期东北林业大学中国学习中心(简称CLC)学子的到校学习工作。近日,第三期来自奥克兰大学和西澳大学的中国留学生陆续来到我校,开启2021年秋季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第三期CLC学子报到前,奥林学院积极协同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保卫处等多个部门,在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勤保障、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制定了周密的计划方案,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有力保障。7月18日8时,奥林学院全体教职工迎接第三期CLC学子来校报到。

7月21日上午,第三期CLC学子于奥林学院101报告厅参加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奥林学院党委书记于洋、院长刘志明、副院长赵丽花、团委书记刘洪良、东林各专业指导老师及奥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典礼。奥克兰大学国际业务开发部高级主任Jerry HE、项目主任Julia HOOK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上,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教授对本次到来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好现有条件努力奋斗,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奥克兰大学国际业务开发部高级主任Jerry及新西兰教育行政长官办公室首席顾问Tauri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本批CLC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对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东北林业大学在CLC工作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东北林业大学学习助课教师代表刘微表示,作为CLC同学们与海外沟通的桥梁,一定会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学业帮助。奥克兰大学学生王子怡代表全体CLC学子发言,表达了与同学们相聚的喜悦和对东林的感谢,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最后,东林教职工代表为同学们佩戴了由Pounamu玉石制作的胸针,表达了与同学们互相支持、共同成长的美好寓意。

典礼结束后,第三次选择东林CLC的高昕彤说到:“目前全球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作为留学生的我们仍然无法赴海外留学,虽有遗憾,但在东林的生活也给予了我全新的体验。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到东林了,东林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老师们也总是耐心地为我们解决各类问题。感谢东林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也希望每一位CLC同学都能不虚此行,有所收获!”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