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宜兴市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交流座谈

日期:2021-07-21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王乙行
文字 王乙行 图片
电话 82122212 摄影

7月13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与宜兴市人民政府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科研院、研究生院、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合作与发展处处长王春海主持。

雒文虎副校长首先对宜兴市人民政府杨延副市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宜兴市是学校的新朋友,学校愿意以此为开端,努力把合作推得更广更深。为了增强宜兴市人民政府对学校的了解,他将学校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以及学校的人才输送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与宜兴市人民政府开展可持续的长期合作。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延感谢学校的热情款待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宜兴市目前的产业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并说明了宜兴市愿为引进人才建立“高校工作站”和“青年驿站”,推广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为人才提供机会与平台,使他们具有发展空间和舞台。杨延副市长肯定了学校对学生优秀品质的培养,希望东林能够将优秀人才输送到宜兴市。

随后宜兴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各职能处室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就各自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落实相关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交流会后,宜兴市人民政府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和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对东林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推荐内容返回